這是用來記錄我的隨意的想法,還有一些工作的看法;還有一些電腦技術

星期一, 2月 21, 2005

google真是太神了

不是我吹牛 google 真的是太神奇了
1.什麼都可以查的到,上至天文 下知地理
2.有人認為,google 在找到一個網頁時,會show 用了幾秒,找到幾萬個,有的搜尋引擎也跟著這樣做,可是回應快這並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回應回來的網頁要是我想要的,微軟自己的網站knowledge查詢時回應的都不是我要的,我還要透過google 來限定查microsoft,才找到我要的技術資料,這些技術都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,真是太神奇了
3.有人說google 查回來的資料有幾萬筆,不知從何找起,其實這就是使用者下的關鍵字有問題,通常key下的對,google回應回來的第一頁就有我要的答案,我現在已經都不用"我的最愛"了,因為使用google更快更方便
4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一元 said...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11:31 下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